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.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and forget the ones who dont !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.
if you get a chance - take it
if it changes your life - let it
Nobody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the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be worth it~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新年


新年快乐 !!
二十岁的新年 , 不敢想象自己已经是二字辈了 !!
这个新年 , 我没有想到 是最后一次拿您包给我的大红包了~
心里其实 , 有些不想接受事实 ~
不过 , 我真的希望你在西方天堂过的好好的 , 不会有病痛 ~
一家人 都为这消息感到伤心 ~
谢谢你 , 是你让我的童年因为你而不平凡 ~
您要安息 ~

好啦 , 这个新年 , 是我最最不开心的一年~
有些事 , 就是那么一瞬间 ~
一瞬间 , 让我梦中觉醒 ~
其实心里那个世界上不会欺骗自己的男人 ~
也不过如此 !

"骗子也是真心的,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"
这句话 , 真的让我一眼看开 !

还好我伤的不重 , 因为我早就知道这天的到来 !
四个字 : 习惯就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