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.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and forget the ones who dont !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.
if you get a chance - take it
if it changes your life - let it
Nobody said life would be easy they just promised it would be worth it~

Sunday, March 11, 2012

黑色星期天

好厉害 , 我睡到一点 !!! 哈哈
不知为什么 ~
现在的我 , 还是很累 ~ 很累 ~ 很累 ~
这个 , 就叫生活吗 ?
十六岁的我 , 希望自己的生活里天天充满爱 ~
二十岁的我 , 好奇为什么 , 生活里一定要有爱 ?

明天 开工啦 !!! 恭喜恭喜 !
现在的自己 , 只是想 ~
把自己搞得能多忙 , 就多忙 ~
忙完了 , 回家睡觉 , 第二天继续忙 !

我能了解 , 对一个男人的失望 , 是什么感觉 ~
从来 , 就没有那么对爱情厌倦过 ~

我不想当任何人眼中的好女人 , 
我只想 做自己
只想
简简单单

如果
这样的我
真的那么差 ~

请你放弃 ,
因为
不适合
永远不适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